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因為……

因為,你常逗我開心     所以我也好想逗你開心
因為,你常惹我掛心     所以我偶爾也想讓你掛心
因為,你讓我傷心      我也不顧一切以言語刺傷你的心
因為,你整天不發一語    我也跟著無言以對
因為,你在我生病時整夜無眠 我也學會在你脆弱時候安撫著你


當你還沒發現時,你己成了我的鏡子
我在你的面前模仿我自己。
或者,我愛上了你面前的我的樣子
許是多時,我也恨極了你看到的我的情緒
It's my space; It's my heart; It's my ego.


一切都不能怪你
因為那是之所以我在這裡而不在其它任何地方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