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歡迎重啟319調查

2004年3月19日,阿扁與呂秀蓮副總統,在2004年319當天,
于台南拜票時,被槍擊;造成後續藍綠雙方都停止造勢活動,
雖然連宋是「主動」停止造勢活動,
但因2004綠營當選了,
所以,319成了藍營一直拿來安慰自己的藉口

為何我要強調這是藉口?
對一個從事行銷的人而言,如果,我很刻意的假設:「如果319案是綠營的自導自演
則,我們稱之為選舉期間的促銷活動;這等同於連宋二人在2004年親吻土地一樣,
都是一種event的操作,是一種在很短的時間內的promotion,操作議題,就能操作媒體與情感。

在這種假設之下,一定有贏家輸家,就如同所有的企業一般,用了各種的marketing thought
只為了promote商品。

其實我自己也觀察過這個事件造成的影響,
我有很多藍軍的朋友,他們一直說這是奧步,這造成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因為同情阿扁而去投給阿扁!

我認為:「因同情而投票,也是一種自由意志」
但比較特別的是,鄭村棋在2004發起的廢票聯盟,獲得很大的響應
我有一群綠軍朋友,本來在2004都要加入廢票聯盟的;
但,有個事件造成了後續的藍軍「不知道的且不想承認」的效應
那個事件就是,陳文茜在選前一天晚上的記者會,她直指「綠營是自導自演」

我的綠營朋友們本來還堅持要穩入廢票聯盟的;
陳文茜的一番言論,讓他們憤而挺身,票投扁蓮。

更特別的是,該日,更晚的時候,
馬英九也召開了記者會,大聲疾呼:「陳文茜的言論不代表連宋競選總部。」

為時已晚啊!當時敢找人家來操盤,就不要忙著撇清。

但,anyway,從2000-2008,沒有一天是安靜的。
藍營許多人對外都不願意稱阿扁為總統;綠營總是很低調,維持台灣人優雅的基因--尊重。

謝先生要求重啟319調查,我個人認為原因很簡單
因為綠營及許多在2004投票給陳水扁的人,根本沒什麼人因為同情而去投票,
但四年來,藍營始終不相信。
連挺藍的李昌鈺博士回來義務協助,都被藍營罵到一個不行。

所以,要達到謝先生所談的和解共生,就一定要由馬神(馬公)這位藍聖人來重啟調查。
這個重啟調查,可以讓藍營多數人從此封口;
但若馬公查不出來,那,沒法子,這是能力問題。

謝先生提出的想要徹底和解共生的議題,都無法被認同。
那下次藍營不要再說綠營撕裂族群了。
我們不想,我們也未曾撕裂;你們若還清醒著,請你們千千萬萬記住
馬英九28日接受台灣《聯合晚報》專訪時,對於海基會董事長的人選,透露他要找的是一個“台灣人

是誰還在操弄族群?馬公在選舉期間不是大喊大家都是台灣人嗎?

 馬 公 聖 明 , 請重啟319調查。以解連宋+紅衫軍+藍丁的怨氣。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FunP 推推王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