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支持圖博

一開始,是一條看起來能繁榮地方的道路
青藏鐵路通了。

這條鐵路,花費32億美金,2006/7/1通車,2008/3/10 開 始 流 血

當我要寫這篇文章時,
我Google了圖博二個字
我看到不忍卒睹的照片。

我不知圖博人在看到鐵路開通時的感覺如何?
我也無意猜測
但,我知道圖博應該有自由擁有自己的意志

說一切都共產,結果是將資本主義的惡拿去壓制了原來純璞的地方
這是一個多麼可惡的政權啊!

歷經文革、歷經六四、他們永遠都要說謊,說他們沒有開槍

現在,血已流到圖博
這是一個多麼可惡的政權啊!

歷史的真相不能有任何的扭曲
胡溫在他們自己的歷史已畫上污點。

我們支持圖博人 擁有自己的自由自主權

那不是大陸的228
因為,圖博從來不該屬於那個該死的政權。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FunP 推推王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