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療傷系網聚-開心ing

Billy Pan 老大說的沒錯,部落格政論時代,現在才要開始!!
今天看到七百多位部落客同時現身,網路的力量真的無遠弗屆。

從松江路走到療傷系網聚的地點,過錯了二次,
整個失神的我,一直停在124號門口,
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大樓伯伯,125號在哪裡啊?!
(伯伯露出一付「我是不是遇到腦殘的台北人?」的樣子。)
他氣定神閒的說:「應該是在斜對面吧!」

也是因為一直跑錯的關係,所以在過馬路時,
看到一個衣服貼著貼紙的女孩子。(閃過個念頭,該不會是艾瑪吧?)
這疑惑直到她上台發表看法後,真相大白。

這真的是個互相取暖旳空間,
我們來自很台灣不同的區域,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對這塊土地的情感相同,
頓時,會覺得空氣真的很清新。

感動。
Freddy、slow、羅文嘉、姚文智、簡余晏、謝先生是陸續的佳賓
在很短的時間內,部落客們急著take鏡頭。

感動。
高雄的正妹,談到高雄輸很多票時,掉淚了,全場的陌生人為她打氣。
被抄台的Tina,口才也是一流。
BillyPan獨孤木的政論一流,「在野黨的天堂才剛開始」--我為了這句笑翻天
年糕料理館--頂頂大名的中國封,我居然是在聚會的今天才知道。

這是個超開心的下午。
我也take了謝先生吹陶笛的畫面

但,他最後要離去時,我見到他拭淚了。

我,生平第一次,對政治人物,有不捨。


猜猜謝先生他的左手在幹麼?







沒錯,他拿出了陶笛;演奏了二首歌,第一首很特別,一向是神耳K歌的我都聽不出來,顯示這歌很有年代。





後來,謝先生好像有點哽咽?說吹不下去了,換一首吧!
於是他換吹了祈禱 。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FunP 推推王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