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療傷系網聚,Billy潘醫師公開聚會影片!

Billy老大選擇在四月七日將3/29的療傷系網聚影音都公開,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具有特別的意義。

四月七日,鄭南榕先生以生命換來我們在3/29能有free的網聚,能有言論自由,能在部落格上暢所欲言。

鄭南榕先生,以及那個在今年3/22被七百多萬人放棄的政黨,為我們爭取到這樣的自由。

以下影片引用自BillyPan的部落格:

網聚影片:如何同時Cosplay駭客任務,白色巨塔和逆轉勝?

這段影片共30分鐘左右。



潘醫師用超平易近人的口語與所有網友們分享他們錄製的當天的影片,
談到為何會有創傷後壓力症後群等等問題。

現在回想起329那天的聚會,仍然有著激動。

BillyPan那天的裝扮,引用艾瑪說到的:「其實全部的過程是配合演講的內容搞變裝行動劇,先扮成載墨鏡穿黑色大衣的駭客任務基諾李維,再脫下變成白色巨塔的醫師服長袍加領帶的言承旭,最後再變身成逆轉勝街頭抗爭裝的Freddy。」

我在當天與艾瑪有相同的激動,就在第十九張投影片出現時,BillyPan的投影片上寫著:

在網路上被批評:『深綠部落格?』,『立場不中立』?

我要回答的是:『豈止深綠,部落格上每一篇文章,我寫的每一個字,都虧欠Nylon大哥。』

Nylon大哥用生命教我的兩句話,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信念:

Rule No.1 百分之百的言論由自
Rule No.2 新而獨立的國家



我們何其有幸,生長在很多先進已為我們衝撞出的自由。
我們何其應該戰戰競競的面對2008/3/22後的政權,因為我們不知這樣的自由是否會繼續?
三立「大話新聞」製作單位浩達傳播已與三立電視台簽約,據了解,三立電視立場很強硬,合約內容規定也很罕見,其中包括要求浩達老闆周浩光得每天到攝影棚「大話新聞」現場釘棚,以前每年一簽改為每三個月一簽,每三個月檢視一次,若出現節目言論偏頗,即取消合作。(引用自UDN)


我再引用一句鄭村棋在TVBS說的話:「馬英九準備好了沒有,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們可是都準備好了!準備隨時上街頭」

㊣註:Nylon大哥指的是鄭南榕先生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