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馬蕭蘇起,你們憑什麼傲慢?搞清楚!台灣人是你們的頭家。

陸媒全面封鎖youtube,於是他們只接收到被剪接過的資訊,
資訊的發達,使得3/10開始整個被封鎖的資訊得以部份流出。
但在接下來幾天,各國媒體即便陸續獲得消息,亦被禁止進入採訪;
而原在當地的記者,隨身攝影器材及手機等有拍攝功能之器材均被沒收。





前二天,網友在blog提到,維基百科上的[西藏]被意圖改為是藏人暴動。

網友請大家共同關注並修改成事實,以便讓好不容易連上維基的大陸人能夠看到真相。

關於西藏(圖博),也許大家都認為自己看到的才是真相。

但毋論真相為何,有死傷是事實,藏人追求自主也是事實。

台灣在民國36年228白色恐怖,直到1996年首次民選總統,

我們擺脫了白色恐怖,我們有了自己的自主權。

但是在西藏,那個被中共政權以經濟為藉口,青藏鐵路為管道,殖入漢文化的土地,

真正的藏人變的愈來愈次等。(※參考文章:㊣支持圖博

宗教這個中心價值,漸漸被淡化;而寺廟,則成了最佳觀光地點;

大量的漢人藉著鐵路進到西藏,開了許多商店,販賣藏人文化,金錢輕鬆入袋。

同樣的問題,回觀到台灣;馬英九的兩岸政策,上看陸客一年可高達四百萬人(甚至更多)。

暫且不要想到四百萬人一起吐痰的模樣,

是不是有些文化會被歸化?而台灣本來嚴重的大陸勞工問題、大陸新娘問題、大陸推拿師(非法的)處處充斥。

這些問題,本來馬英九在辯論會上都談到會有配套措施的。

但平心而論,七月一日就要開放的政策,配套措施在哪裡?台灣人的權益又在哪裡?

蘇起今天被問到博鰲論壇中是否被矮化一事,他說:「不要再提到矮化了,我被這種問題問到煩死了。」

他不知道,我們五百多萬甚至更多的人比他更煩哪!不知不覺被他們賣了都不知道,憑什麼我們不能問?

馬英九今天也是臨時取消了早就預定的記者會。

而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龍永圖,面對媒體問道蕭萬長是否花了二十五萬美金去買到那個規格、座位,整個上火,直罵台灣媒體的素質--這種沒有民主的人,憑什麼罵台灣媒體?(見中央日報※博鰲論壇/花錢買規格、買座位? 龍永圖怒斥:荒唐、低水平媒體

未來元首及其團隊的傲慢態度已經出現了,捧神運動仍默默進行著...

馬、蕭、蘇起,搞清楚,台灣人是你們的頭家,不是你們的人民。

這種基本的主從關係,請你們要記得將腦袋帶出來,搞清楚。

※延伸閱讀:

㊣伍凡評論"中共鎮壓西藏"暴亂"的原因和後果

㊣經濟大於一切?問題開始浮現!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10 則留言:

  1. 很好玩,
    我用translate.google.com
    將整篇文章翻譯成英文
    結果標題變成

    購買蘇曉馬,你的囂張?

    清晰!

    台灣人是你的第一個家。

    回覆刪除
  2. 博鰲論壇「一個中國共識」?」 經貿會議爆爭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3/8/x7vi.html

    沒說錯吧,果然被代表了...

    馬英九記者會臨時改期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699837/1.html

    很多問題我看馬的都不知如何自圓其說
    只好等老蕭回來一起開記者會,以便有問題時往老蕭推...

    回覆刪除
  3. 我來提供一下憤怒的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sHASjkGo


    其實我是邊看邊笑,很想問他: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害我在一種極度衝突的滑稽的感覺中看完新聞,
    分不清楚自己是在看戲還是在看新聞,
    尤其是那句「好了~就這樣!」

    回覆刪除
  4. 昨天跟朋友出去吃飯,

    我朋友說:我本來覺得謝長廷很不錯,但最近他實在讓我很失望!

    我問他:你看哪一家媒體

    他說:我家沒有電視,我看的是雅虎奇摩

    我回答他:政治性的文章,雅虎會變[啞唬]...

    後來才發現,我們所得到的新聞,南轅北轍的勒。

    回覆刪除
  5. 陸媒??
    大陸??

    稱中國為中國會死嗎?
    難道你才是中國?

    回覆刪除
  6. 上面那位別生氣啊。

    你很聰明!

    你知道我指的是中國的媒體。

    回覆刪除
  7. 「不要再提到矮化了,我被這種問題問到煩死了。」

    我覺得一點也沒錯啊,我們在國際上本來就不是一個正式的國家,說難聽點,我們只是在我們自己住的地方玩總統家家酒的遊戲啊~

    有沒有被矮化有那麼重要嗎?矮化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到底在思想上封閉多久呢?那什麼才叫做高化?正常化?

    我覺得直到哪一天我們可以用元首拜訪的名義訪問各大城市的時候,那時候再來談什麼矮化不矮化的問題再說吧...

    現在有哪個叫的出名字的國家是承認我們的 ? 醒醒吧

    回覆刪除
  8. 對於[台灣人,告訴我,你不想要一個國家嗎?]這個問題有疑義的話

    我直接引用BillyPan大哥的說法:

    [不想要的人,不敢說不想要,就對想要的人說沒有可能。

    就直接說不想要就好了嘛,這麼沒種?]

    引述自 http://funp.com/t150541

    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30050

    回覆刪除
  9. I agree with you!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