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台灣 7:8 輸給中國隊不可恥,可恥的是NowNews的標題殺人不求真相

昨天,在中國工作十幾年甫回台灣的朋友跟我說:【不用看台、中大戰,因為中國根本不知什麼叫棒球,他們只看足球】,但我當然仍是守著電視,希望看台灣隊如何痛宰中國隊。

我這篇文章很短,真的只想著,難怪會有人說奧他媽的運;一點運動精神都沒有,主審能眼睜睜的將好球判成壞球,而且還不只一次。我真的看到傻眼了。主審是有妻兒被共匪挾持了嗎?

吳伯雄、宋楚瑜及連戰都在現場嗎?現在是怎樣?昨天我們延了一個小時打日本,今天還要被奧運主辦國--可能被中國控制的巴拿馬主審用制度凌遲!我真為洪一中感到不值得。

更可惡的是NowNews的標題居然寫著:【台灣之恥】。過了不到五分鐘,不知被抗議還是怎樣,才改成:【京奧/驟死賽12局中華7:8輸中國 國際賽首次對戰落敗

再過5分鐘,更可恥的圖出現了。(點下圖可以看大圖)


有這種新聞媒體才是台灣最大的恥辱啊!

事後,洪一中被媒體採訪,洪一中說:【昨晚球員打到十一點多,約2點才睡;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還沒說完,共匪座車馬上就就要將洪總載走...於是後來洪總不大發言,一直說是他的責任。

大家還要責備他嗎?

推薦閱讀:
米果:【台灣好物Day-6】插播爆走之今日好幹
min27:這是國殤 不是國恥
部落漂浪:台灣,當我們一起哭泣
棒球,奧運過後,有多少人還會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