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2月25日請為人權出庭,出一口氣,要馬英九贖罪!

陳匪雲林來台期間,很多無辜的人受到台灣警察的傷害。無故被搜查、無故被欄截、無故被要求改走不同的路,無故被抓,無故被打。

但隨著許多內閣的失言錄、消費券荒唐的發放、四項自動生效的協議等等混亂的議題,許多人漸漸忘了十一月所發生的恥辱。

插播:記錄片工作者陳育青在2008年11月4日當天遭受警察非法的禁止錄影採訪,並以極為暴力的方式從脖子壓制入警車內。

這案子即將開庭
時間:2/25(星期三)上午10:00
地點:台北地方法院第18法庭


就是以下這段影片,大家也看看這幾位會令警界感到可恥的警察。



當畫面出現警察說著:「警察不用聽你的,是你聽警察的」、「警察對你身份的盤查,還有什麼問題?」

這些問句其實是很可怕的。

這代表著人民走在街上,警察可以任意依照其情緒,認定任一人民有沒有任何嫌疑需要盤查。

重點是,只憑著身上的制服,人民如何確認他們真的是警察?而且,記錄片工作者絕對可以合理懷疑於法無據去抓她的人只是穿著戲服,演一場叫做戒嚴的戲,不是嗎?

一句「我們覺得你可疑」,就以強暴式的言語要求人民出示證件,這在民主國家不只荒唐,而且可恥。

曾聽一位長輩提起,他說他的父執輩是教書的。

有一天,有軍警直搗他家,開始翻箱倒櫃,說「懷疑他思想有問題」,而後,隨便拿了本書起來,就說那是本禁書,人抓了就走,一走就是二十年。

最後,他活著回來,但眼神是呆滯與恐懼,沒人知道這二十年在牢裡他是怎麼度過的。

他本來是一位國小老師的。接下來的事,我不曾再問,因為長輩也露出驚恐的眼神...我知道,那個時代,他們無法抵抗;但這次,我們跟暴警槓上了!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我只想跟基層警察朋友們說:「我仔細想想,我從來也沒有恨過你們,因為你們是奉命行事,但你們若不想成為第N個余文,就說出協和專案到底是怎麼回事!總不可能你們一看到國旗就像見了鬼的要把我抓到保大吧?也不可能看到陳育青在拍記錄片就無來由的強制將她押走吧?」

以下是紅色戒嚴記錄片,這記錄了陳雲林來台期間一切最荒唐的事情,馬英九睜眼說瞎話的將罪都往下推,推給基層員警們。這記錄片已被翻成英、日語,在國外放送。這事不會被遺忘,它將成為馬英九在總統任內最卓越的政績,如同他在北市長內最自豪快倒下的貓纜一樣。

【紅色戒嚴】紀錄片完整版 1



【紅色戒嚴】紀錄片完整版 2



【紅色戒嚴】紀錄片完整版 3



馬政府經濟搞不好,就在2008年11月,以早期白色恐怖的方式壓制人民的言論自由,好一陣子了,台派的文章愈來愈少,在司法界的朋友告誡我,少寫部落格,因為現在馬英九討厭人家罵他,模範生被罵會很想翻臉。

但問題是,學業上的模範生當了個放牛班的總統,經濟跳票不說,還剝奪人民自由,踐踏民主,近日對中正紀念堂的匾要掛回去一事還說:「以共識代替表決......」

就是要漸漸限縮人民投票的範圍就是了???

馬英九正在造業,但各位親愛的正直的法官、警察、各位朋友們,民主自由只能靠我們自己來了。

仍關懷民主自由的朋友們,2/25(星期三)上午10:00請一起到法庭,靜靜地當法庭觀察員,將所見所聞紀錄下來(我印象中不能錄音錄影),然後,記錄在部落格上。

這些案例,都將在台灣的民主自由史上,記下一筆,我們正是那群民主共筆者。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