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台灣--超完美政府

昨天,有個朋友MSN紓發了近來對政治的感覺~

總之,歸納起來,結論就是:「自從2008年之後,台灣人開始過著天堂的生活。」

以下,該名朋友即以B做為在本篇的nickname.

自從2008年之後,台灣人開始過著天堂般的生活。

B:不知道是得狂牛死掉好呢.還是變成中國人好 還是吃毒奶結石掛掉比較好 馬給我們的選項真多!
還可以搭內捷、搭貓纜、還可以變成中國人、還可以水災被淹死、得h1n1太美妙而死!(註:.「三聚氰胺」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A:好棒的國家呀

B:生病沒有健保死

B:窮死

B:中國超好的

B:工作幫你作,薪水幫你領

A:好棒...太完美...真的,高中幫你念

B:馬還嫌台灣人太聰明,所以進口牛肉讓你變成海棉腦,大家都是海棉寶寶
  問題是毒奶吵過之後,真的有嚴格檢驗嗎?
  我很懷疑!

A:當然沒有~一個下台.就當沒事了呀!劉兆玄下台.八八水災就沒新聞了.

B:前天馬凱還說.台灣的稅真的很低.北歐還三四十%
  你政府作到跟北歐一樣.我也給你30.40%

A:馬凱--我一直以為他是綠的

B:我不管他藍綠
 這種政府.我有繳稅就算客氣了

A:沒錯啊

B:這不是稅制的問題,是政府太爛!
  薪水多少.大家都有能力活下去
  你什麼咖就領什麼薪水
  白痴政府還要領天才薪水

A:真的很特別...
B:沒品
A:這是全世界福利最好的國家了.

B:講什麼稅制不公
  事情很簡單
  如果你從薪水階級多扣稅
  那你就多照顧薪水階級就好
  反正講到一肚子火

A:你知道我現在都不看新聞?

B:我也很少看,沒差啦~就算你沒喝到毒奶.沒吃到牛肉也不搭捷運,你很快就可以看新聞看到氣死
A:是的
B:越想越害怕.你說毒奶還可以多喝水.這是煮了都不會死的病毒還沒藥醫
A:你說牛肉?
B:對啊!沒藥醫~
A:真的很慘
B:用狂牛病換免簽証,白痴吧?
A:荒謬囉~

B:真的不用替我們這些要申請簽証的想那麼多,你們這些高官用綠卡早就免簽了!我不想得病.我願意申請簽証~都海棉腦還想去美國玩嗎?

A:我應該直接copy...然後寫代為轉貼.

B:靠!我真的氣炸

A:氣也沒用...真的還不如匿名寫文...真的...至少可以留下記錄...可以讓大家多些思考.

B:退無死所,唉!害我昨天鹹粿成功的心情都沒有了!

A:就別再想了.
B:話說.許世楷弄到日本免簽.我們有全面進口日本牛肉嗎

A:(我不知道日本免簽...)

B:日本好像是落地簽

 現在台灣人去英國免簽
 也沒有全面進口英國牛
 現在是怎樣
 台灣人是吃"噴"嗎
 吃噴就全世界免簽
 如果你要寫牛肉文
 除了狂牛症
 美國牛肉問題大了

美國牛肉還有一個好東西
牛肉中「性荷爾蒙」的恐怖真相

畜牧業者為何要替牛只施打性荷爾蒙?因為性荷爾蒙會使牛的肌肉長得更快,有些荷爾蒙的主要成份是雄性激素,相關單位早已禁止運動員使用這些荷爾蒙來增長肌肉。其他主要成份為雌激素的荷爾蒙,會使牛只的生殖週期停止,這樣也可以使牛肉長得更快。施打荷爾蒙的效果相當顯著,有注射荷爾蒙的牛只每天會長出三磅肉,比沒施打的牛只快了20%。

種種跡象顯示,性荷爾蒙是效果非常強大的化學藥品,所以才會禁止運動員使用,它們不僅會對被施打的牛只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施打後不久就會被屠宰),即使肉裡僅殘留極微量荷爾蒙,也會對人類和其他動物造成長期的傷害。

透過風力和水流的散播,整個生態系統都已發現這些荷爾蒙在四處散佈的跡象。例如,被施打的荷爾蒙中有12%會經過牛體滲入牛糞中,進而污染河流。生物學家已認定一些魚類和爬蟲類生長缺陷的原因,正是牛糞中的荷爾蒙。大體而言,在動物身上觀察到的缺陷相當類似人類在使用類固醇後所並發的症狀,例如:雄性的陰莖和睪丸會縮小,而雌性則出現各種雄性性徵。

在所有食用殘留荷爾蒙牛肉的人當中,受害最嚴重的就是孩童和孕婦,青少年發育中身體對外來的性荷爾蒙非常敏感,因為這些非自體分泌的性荷爾蒙會破壞體內荷爾蒙的平衡,失衡的結果會產生許多潛在的副作用,其中包括:乳房、前列腺和睪丸的惡性腫瘤,以及男嬰的生殖器萎縮。

在美國,所有人工飼養的牛只中,90%都有施打荷爾蒙,美國女性罹患乳癌的比率比歐洲女性高出45%,而前列腺癌的罹患率則是歐洲的兩倍多。乳癌罹患率較高與較早進入青春期有關--和上個世紀相比,美國女孩的初經年齡幾乎早了兩年,而當時尚未普遍使用荷爾蒙。根據美國波士頓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醫學院的教授,卡洛斯.索南夏因(Carlos Sonnenschein)的理論,從肉類中吃進的荷爾蒙,極為可能是造成這些癌症的罹患率比較高的原因。

女的乳癌.男的陽萎

太有營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